修正後通過:通過審查前的最後一哩路

  有些申請人可能會將「行政檢閱」更新送審資料,誤認為是回覆「審查意見」,在2019年11月發行的第21期電子報,已說明兩者的不同。

  簡言之,「行政檢閱」是專案經理針對申請審查資料各式文件的資訊比對結果,目的在協助申請人確認文件內容的資訊一致;「審查意見」則是審查委員在審閱計畫後,針對倫理面向提出的建議或提醒,而「修正後通過」為審查  結果。

  有些申請人認為頁面顯示「修正後通過」,即為送審初期已做過好幾次修正,收到此通知應該是已自行修正了, 便可通過。實際上,「修正後通過」代表委員會對您的計畫,還有一些提醒或建議,需請您參考審查意見書進行調整,修正完成後再次送交,待委員會確認已無需再釐清,即可核定通過。

  提醒您,未收到「審查通過」的通知(如下圖),代表計畫尚未審查通過。對於申請案件流程有任何疑問或不確定的狀態,請直接詢問負責的專案經理,別讓審查進度在這最後一哩路,停下了腳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