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報告與提修正的小提醒

  一般而言,追蹤報告為一年繳交一次;修正則視各計畫執行情況,有些變動程度較大,申請修正的次數也較為頻繁;有些則至執行結束,都無需申請修正。面對線上審查系統,總是三分熟悉、七分陌生,去年操作順利,今年卻沒印象。

  以下四個常見疑問的小提醒,希望消除過程中的困惑和障礙。

雖然「提修正」或「交報告」,倫審會都能透過系統收到您的資料。但後續確認程序的路徑不同,需由 系統後台調整為正確之路徑,故將延長確認時程, 影響您追蹤報告或修正結果核定的時間。
上傳更新的檔案,如果「流程」處沒有點選「報告補件完成,送專案經理」,則資料是無法成功送出的。故送出前,請確認已點選流程。
請直接上傳此次要申請修正的資料,不用移除前次的檔案。
請將期中/結案報告表,連同計畫相關文件(如已簽署同意書掃描檔、問卷、時數證明等),製成一個檔案,如彙整成同一份PDF或製成一壓縮檔,如此能避免上傳或下載檔案之疏漏,讓資料可完整繳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