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加註浮水印的知情同意文件,讓研究參與者更安心

  自 109 年 10 月 26 日起,凡經本會審查通過,或修正申請通過的招募文宣、研究資訊說明頁、同意書等文件,頁面皆會加上「成大倫審會審查通過」之浮水印。

  提醒您,招募及徵求知情同意時,請務必使用加註浮水印的知情同意文件,文件呈現審查通過資訊,也能讓研究參與者更加安心的參與研究。如何下載「審查通過」及「修正通過」的文件呢?

 

如何下載審查通過文件   如何下載修正通過文件
  當您收到系統信件通知,案件已審查通過。請登入系統,至該案件「檔案」處,下載「審查通過文件」欄位的檔案,如下圖紅色方框:     當您收到系統信件通知,修正申請已通過。請登入系統,至該案件「檔案」處,下載「修正結果通知」欄位的檔案,如下圖紅色方框:
 

 

  此外,若計畫需要變更,皆須事先提出修正申請,以利本會審核,並重新加註浮水印。修正申請相關事宜,請參見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