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線上課程及取得時數的「眉眉角角」

線上課程報名後,需在指定時間內觀看課程並通過測驗,以取得時數證明。
以下說明參與線上課程須留心之處,幫助您順利取得時數證明!
 
1. 辦理形式
一個月辦理1-2場課程,課程執行形式(線上課程或實體課程)將與合辦學校協議、確認。
每場課程皆有名額限制,且線上課程無法候補、增加報名,請報名者確實完成課程與測驗,避免課程資源浪費。
 
2. 課程資訊提供:
無論是從任職學校網頁或成大倫審會網站完成報名,後續皆由成大倫審會提供線上課程資訊(如:線上課程網址與帳號密碼、時數證明寄送等),請留意成大倫審會課程聯絡人寄發的信件。
 
3. 時數證明取得:
課程觀看後有3次測驗機會,僅需其中一次測驗分數達80分者,即可獲得時數證明。
每次測驗完成後可立即查看課程成績與錯誤題目,但不會顯示各題目的正確答案
 
4. 課程通知信寄送時間:
《線上課程通知信》將於課程開始前一天下午寄發,內容包含:線上課程連結、學員帳號與密碼、課程影片觀看密碼等資訊。若至課程開始日仍未收到通知,請儘速洽詢成大倫審會聯絡人。
 
5. 課程進行時間:
請留意線上課程觀看與測驗時間(多數為期一週),並於指定時間內完成課程(課程為講師預錄影片,課程開放期間的任何時段皆可進行觀看與測驗)。
 
6. 課程帳號密碼:
每位報名者有專屬該場次特定的帳號、密碼,請勿供他人使用
如有發生報名者與測驗者身分不符,將不予核發時數證明。
※ 請特別留意:帳號登入頁面的「身分證字號後四碼」欄位,請填入「0000」非填入您的身分證後4碼!(詳細登入方式歡迎參閱《第二十八期電子報-「登入方式不一樣,安全升級有保障!」》
 
7. 時數取得時間:
課程時數證明將於課程結束後2週內以email方式寄發。
 
8. 須付費者:
無參與種籽基金方案學校之師生。請於報名時填寫完整的繳費資料:繳款人姓名與身分證字號(繳費系統建置的必要資訊)、收據抬頭、收據寄件地址,將會再寄送繳費通知信件,並提供超商及網路銀行繳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