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方式不一樣,安全升級有保障!

  近期使用成大倫審會網站及審查系統,是否發現登入的方式,跟過去不一樣?現在,登入網站及系統需要填入四個資訊:
 
1.中文姓名 2.身分證後四碼 3.帳號類型 4.密碼
 
  為什麼需要多填這麼多資訊,比過去只要填帳號、密碼,麻煩許多耶。 這是為了提升帳號的安全保障,透過多道的資訊驗證,確保您送交本會的審查資料,不會輕易地被其他人查看。
我不知道當初有沒有填身分證字號後四碼,現在無法登入怎麼辦?
 
請與本會辦公室聯繫,以便查看後台及確認。若確定無填入身分證 字號後四碼,可即時處理。
所有欄位都填了且確認資訊無誤,為什麼還是無法登入?  
  請與本會辦公室聯繫,以便查看後台、確認個人帳號資訊,排除問題。
我要參加委員會的線上課程,身分證字號後四碼是key我自己的嗎?  
 
參與本會的線上課程,會收到一組學員專屬的帳號(如NCKUHREC001)與密碼。
由於學員帳號與密碼每場次課程皆會更新,身分證字號後四碼請填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