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帳號二三事

本會網站同時提供「申請研究倫理審查」及「參與線上課程」之服務,依不同使用目的,各有相應的帳號類型及使用規範。有審查需求者,需由計畫主持人主動註冊帳號、填寫帳號資訊,如:中英文姓名、電話、身分證後四碼、學校/單位等;參與線上課程者,確認課程報名成功後,由委員會提供一組僅供當次使用的帳號密碼。
 

申請人帳號與學員帳號無法共用,註冊及登入使用過程,各有需注意的事項:

  • 為遵循資訊安全及網站帳號管理原則,本會需定期檢視帳號註冊情況,並刪除註冊超過一個月,尚未開通權限的帳號。故已註冊但未即時開通申請人權限的帳號,可能會被刪除。若您有申請審查的需求,註冊帳號後,會收到一封主旨為「帳號權限開通說明」的信件。待確認您的計畫為本會可受理範圍,方能開啟。提醒您,註冊帳號後,請主動與本會聯繫。

  • 報名本會的課程,無須註冊新帳號,也無須登入網站,請至課程頁面最下方填寫報名表單即可。

  • 參與線上課程,並非使用自己的申請人帳號登入」。每場次的線上課程都有專屬的學員帳號,線上課程成功報名者,會於課程開放前一日,email提供該場次「學員」的帳號與密碼。請依循信件提供的資訊及指示,登入學員帳號,觀看課程影片及填答測驗。並留意以下提醒:

    • 姓名欄位請填學員帳號,如:NCKUHREC001。
    • 身分證後四碼請填0000(四個零),不是您個人的身分證後四碼。
    • 網站顯示密碼錯誤,請直接聯繫課程負責人,不要點選索取新密碼。
    • 嚴禁修改學員帳號的資訊,如:中文姓名、英文姓名、身分證後四碼、email、連絡電話、學校/單位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