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現場個別諮詢

您的研究規劃可能是...
「人類研究」?
指行為科學研究以個人或群體為對象,使用介入、互動之方法、或是使用可資識別特定當事人之資料,而進行與該個人或群體有關之系統性調查或專業學科的知識性探索活動者。(依據104.1.12科技部文字第1040003540 號函之定義)
「人體研究」?
指從事取得、調查、分析、運用人體檢體或個人之生物行為、生理、心理、遺傳、醫學等有關資訊之研究。(依據〈人體研究法〉第4條第1項之定義)
 
 
而您對研究可能涉及之研究倫理疑慮或研究倫理審查相關事宜感到困惑,還是您只是想要在倫理面向上更妥善地規劃與執行研究,竭誠歡迎您向倫審會預約此面對面諮詢,希望藉由諮詢中的對話、問題的釐清與建議,提供您實質的協助。
有關我們的其他諮詢服務,請按這裡
歡迎您盡可能清楚描述您的問題或您想了解的資訊,以協助我們能更適當的為您解答喔!
CAPTCHA
這個問題是要驗證您是不是一個人類訪客,以防止被自動化程式貼入大量的垃圾資訊。
7 + 2 =
計算出這道簡單的算術題並鍵入答案。例如、1+3,就輸入 4。